Phantas

 

Phantas - 幻影 S1
 Phantas - 幻影 S1

新一代商用地面清潔機器人Phantas創新突破,集成了4種地面清潔模式(吸塵、掃地、洗地、塵推),這賦予了它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和適用性,可以清潔不同類型的地面,如硬質地面和地毯。

清潔無死角
 Phantas - 清潔無死角

強大的通過性

機身小巧靈活,商用清潔零障礙。無論是通過過道還是桌底,Phantas所到之處再無污漬痕跡。

零距離貼邊清潔

在邊刷和高精度傳感器的支持下,Phantas能夠沿著邊緣進行0距離的清潔,零貼邊無死角,清潔沒煩惱。 

 

 

Phantas - 人工智能驅動,完善的自主感知學習系統
Phantas - 人工智能驅動,完善的自主感知學習系統

無憂智能建圖

Phantas 通過觸摸屏和移動應用程式提供簡單無憂的製圖和地圖編輯,無需專業人員或外部工具的説明。

實時定位和3D環境感知

在一個動態的環境中,Phantas會對自身進行實時定位和地圖更新。多傳感器融合使Phantas 具有三維環境感知能力,這大大豐富了它對周圍環境的認知。
智能規劃清掃路徑

智能規劃清掃路徑

 Phantas 提供不同的路徑規劃模式,供您自定義清潔計劃,包括之字形運動,方形螺旋運動和自動點清潔。

 

 

 

Phantas - 智能避障
 Phantas - 智能避障

深度學習能力 

時刻檢測動態和靜態的障礙物生成防撞路徑實現實時智能避障、深度學習演算法驅動,具有無比強大的障礙識別能力。 

 
 
 

自動巡檢清潔
 Phantas - 自動巡檢清潔

提升4倍效率

Gausium突破性的巡檢清潔模式:
- 自動掃描地板清潔度
- 自動去往污漬所在處定點清潔
- 效率提升高達4倍,大大降低水電消耗

 

 

 

Phantas - 一站式自主服務
 Phantas - 一站式自主服務

擴展塢

Phantas 與充電座配對,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操作過程中的人為干預。它能夠通過自主連接塢站來執行自助服務。可選的水箱手推車可節省您加水的工作量。

 

Phantas - 智能清潔一機掌控
Phantas - 智能清潔一機掌控

Gausium APP

Gausium APP讓你能隨時隨地掌控地面清潔。提供了大量的功能選項,如地圖編輯、遠程控制、任務安排、數據報告等。

地圖編輯

通過設置虛擬牆或禁區,以避免清潔受限制的區域。

遠程控制

在手機上遠程激活、暫停或終止清潔任務。

任務排期

在APP上設置一個任務,機器人將在預定時間自動開始清潔。

數據報告

接收詳細的作業報告和歷史數據統計圖表,以獲得清潔工作數據並實現數字化管理。